传育碧将在E3上公布一个全新IP

传育碧将在E3上公布一个全新IP
2019年05月26日 09:26 环球网

  E3即将到来,临近E3开始的这些日子也是传闻最多的日子。最近有传闻表示,育碧将在E3 2019上公布一个全新IP,叫做《Roller Champions》。消息来自于Twitter用户New_WabiSabi,他指出《Roller Champions》“很有可能”在E3 2019上公布。

  当然这远谈不上是一个官方消息,应该当作一个谣言来看待,但这名玩家之前曾准确爆料过不少消息,所以有一定的可信度。

  至于Roller Champions是什么游戏,据说是和滑冰、运动球有关,风格很酷。看起来应该是一个运动题材游戏。

  此外New_WabiSabi还指出他的消息人士还给他提供了看起来非常专业的截图和概念图,这些图片的品质看起来像是官方的,所以可信性很高。

  除了这个全新IP外,育碧也很有可能在今年的E3上正式公布《看门狗3》,据说本作将设定在英国伦敦,此前Kotaku记者曾确认这是真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