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正面造型曝光:宣布支持多功能NFC

Redmi K20正面造型曝光:宣布支持多功能NFC
2019年05月25日 11:43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5月25日,近日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宣布,Redmi K20将支持多功能NFC,这也是红米手机中第一款支持NFC的手机。与此同时,这张有关K20支持NFC的宣传图中,也间接公开了Redmi K20的正面造型。



Redmi K20正面造型曝光:宣布支持多功能NFC

卢伟冰表示,Redmi K20上了NFC也是不少粉丝呼声特别高的功能。目前,小米的NFC已经支持超过200个城市刷公交地铁卡,另外小区公司门禁卡也非常方便。K20作为第一款搭载NFC的Redmi手机,采用了iPhone XS同款的NXP最新一代SN100系列芯片,交易速度比上一代提升30%。

至于Redmi K20的正面造型,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没有刘海没有挖孔。是否会采用升降摄像头,还需要等待官方后续消息。

综合现有的爆料,Redmi K20采用了“真全面屏”的方案,搭载升降式前置相机。此前的消息称该机将使用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39英寸OLED显示屏,支持第七代屏幕指纹技术,表面依然覆盖康宁第六代大猩猩保护玻璃。前置相机为升降式的机械结构。

相机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该机后置相机将采用4800万主摄+1300万广角+800万长焦的三摄组合、光圈大小分别为F1.8/F2.4/F2.4。

核心配置方面,爆料称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提供有6GB/8GB两种内存规格可供选择,最大拥有256GB闪存规格。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NFC功能,首发Game Turbo 2.0。

(本文图片来自微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新浪众测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