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2.3.1正式版:更有效的屏蔽垃圾短信

苹果发布iOS 12.3.1正式版:更有效的屏蔽垃圾短信
2019年05月25日 11:37 TechWeb

  [TechWeb]5月25日,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2.3.1正式版,针对iPhone和iPad的问题进行了修复,使用户可以更好的屏蔽垃圾短信。

  iOS 12.3.1 包含针对 iPhone 和 iPad 的问题修复。本次更新:

  修复了“信息”中,即使已启用“过滤未知发件人”,来自未知发件人的信息仍可能在对话列表中出现的问题 修复了“信息”中,可能导致“报告垃圾信息”链接在来自未知发件人的信息对话页面上不显示的问题。

  不久前,苹果也刚刚向开发者推送了iOS12.4 Developer beta2,只是这次的更新并没有什么新的功能,根据苹果的提示,本次更新只是修复了一些bug以及优化。距离iOS13的发布只剩两周左右的时间,对于果粉来说,还是要把更多的期待放在iOS13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