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超苹果成全球市值最高公司 达1万亿美元

微软超苹果成全球市值最高公司 达1万亿美元
2019年04月26日 09:21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网站4月25日报道,在当天纳斯达克交易中,微软公司市值突破1亿美元大关,超过苹果公司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微软公司此前公布了第三财季报告,随后股价大涨。25日微软开盘报价每股130美元,比前一日的收盘价125美元上涨了4%左右。尽管股价可能会有较大的波动,但微软公司25日上午在纳斯达克交易中已经达到了1万亿美元。

  继去年11月短暂超过苹果之后,微软目前市值再次超过苹果,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微软也成为继苹果和亚马逊之后第三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超过其竞争对手谷歌。(实习编译:邢桐 审稿:李宗泽)

苹果市值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