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735处理器规格曝光:主频竟2.9GHz!

高通骁龙735处理器规格曝光:主频竟2.9GHz!
2019年04月21日 09:57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4月21日,高通近年推出的骁龙移动平台越来越多,平台定位也越来越细化,不过依然能够根据数字大小判断定位。例如骁龙855性能高出“7”开头处理器一个水平。



关于骁龙735爆料

根据最新爆料,高通计划推出骁龙735处理器,一则疑似内部文档显示,骁龙735将基于7nm LPP工艺打造,CPU部分采用大中小设计,分别是1颗2.9GHz的Kryo 4xx、1颗2.4GHz的Kryo 4xx和6颗1.8GHz的Kryo 4xx,GPU为750MHz的Adreon 620(骁龙730的Adreno 618是825MHz)。

目前看该爆料依然存疑,因为目前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最大核主频为2.84GHz,骁龙735主频怎么能达到“2.9GHz”,除非该爆料计划并非今年的计划,而是明年的计划。

因为爆料存疑,其它参数也只能参考一下,包括最高支持16GB LPDDR4X内存、可5G的基带、UFS 2.1/emmC5.1闪存、Spectra 350 ISP、最高2K分辨率显示屏、1GHz的NPU220等等。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主频骁龙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新浪众测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