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苹果为和解向高通支付50亿到60亿美元

瑞银:苹果为和解向高通支付50亿到60亿美元
2019年04月19日 09:38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据国外网站Mac Trast 4月18日报道,瑞银集团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估计,在解决与高通公司正在进行的法律诉讼中,苹果支付了50亿到60亿美元。

  报道说,苹果公司向高通公司预计支付的款额,相当于苹果公司在与高通公司进行的两年官司中没有支付的特许权费用。

  外媒CNBC的报告称,苹果公司可能同意为每部苹果手机支付8到9美元的专利使用费,这是基于高通公司的要求,高通公司预计和解后每股收益将增加2美元。

  人们认为,苹果公司此举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2020年的苹果手机系列已经没有5G基带的供应商。苹果公司原计划使用英特尔芯片,但英特尔方面仍在开发5G调制解调器。

  在苹果公司和高通公司达成协议后,英特尔宣布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转而专注于PC和其他互联设备的5G调制解调器开发。由于苹果公司已经计划推出其第一款5G功能苹果手机,但这也已经比竞争对手落后至少一年,苹果公司已经不能再拖了。

  和解对高通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因为在和解的消息传出后,高通公司的股票上涨了38%,其中包括一项为期六年的技术许可协议和一份多年的芯片供应协议。(实习编译:韩鸣 审稿:李宗泽)

苹果高通和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