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兔大战HD重制版》5月23日登陆PC平台

《猪兔大战HD重制版》5月23日登陆PC平台
2019年04月19日 09:13 环球网

  以经典诱惑游戏《花花公子拉瑞》而闻名的Assemble Entertainment公司日前公布消息,将于5月23日发行经典RTS《猪兔大战》的重制化作品《猪兔大战HD重制版》。 发行商还发布了全新的游戏预告片,在预告片中,玩家们将被带回到十多年前和中学同学进行猪兔大战的美好时光。在视频中,Assemble Entertainment展示了游戏中“肮脏战争”的各种有趣时刻。

  由Kite Games开发并由AssembleEntertainment发布的《猪兔大战HD重制版》具有许多改进和视觉增强功能,例如集成的语言选择、更为完善的UI和改进的单元排序,以便玩家获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猪兔大战HD重制版》还包含2001年原版游戏原声碟,以及包含了之前未发行的概念艺术作品的设定集,还有包含幕后开发花絮的开发者纪录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