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News+推出48小时内订阅人数超20万

苹果Apple News+推出48小时内订阅人数超20万
2019年04月03日 09:44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Macromours4月2日报道,消息人士称,自3月25日苹果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推出以来,已有超过20万的iPhone、iPad和Mac用户订阅了该服务。

  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Texture在巅峰时期的用户数量。Texture是去年苹果收购的一项数字杂志订阅服务,也是Apple News+所依托的平台。在Apple News+发布后,苹果计划将于5月底停止Texture服务。

  

  资料图

  Apple News+向用户提供了200多家杂志的阅读,包括来自《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以及其他一些新闻出版物的付费新闻。用户每月需支付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16元)的费用,新订阅的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0天。

  目前用户仍处于免费试用阶段,距离试用期结束还有三周多的时间,因此还不清楚会有多少用户将继续付费使用。但许多杂志商都持有积极的看法。纽约媒体公司(New York Media)CEO帕梅拉•沃瑟斯坦(Pamela Wassserstein)表示,Apple News+使得《New York》、《The Cut》和《Vulture》等杂志在一个“还不错”的环境中接触到“新受众”。

  苹果从Apple News+收取订阅费用的50%,剩下的50%将根据读者对杂志内容投入的时间分给其出版合作伙伴。这种收入分配一直存在争议,尽管许多杂志都因与此前的Texture模式类似而加入Apple News+,但苹果一直无法拉拢《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两家主流媒体。(实习编译:邢桐 审稿:李宗泽)

苹果杂志帕梅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