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2018年财报:收入同比增长32%

腾讯发布2018年财报:收入同比增长32%
2019年03月21日 21:38 环球网

  3月21日下午,腾讯发布了2018年全年及第四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腾讯2018全年收入3126.94亿元同比增长32%,净利润(Non-GAAP)774.69亿元,高于市场预期。(阿思达克财经綜合28间券商预测全年净利润(Non-GAAP)中位数为761.97亿元)其中,云业务保持连续高位数增长,转型产业互联网成绩初显。

  根据财报显示,腾讯云收入增长超过100%至人民币91亿元;社交产品呈现强进化基因:微信月活10.98亿;小程序人均日访问量暴增54%;2018年日均总支付交易量超10亿次,商业支付收入同比增长超一倍;腾讯视频的订购用户数也呈现高速增长,同比增长58% 至8,900万。

  此外,腾讯音乐等投资企业上市后的数据表现也比较突出,2018年全年,腾讯音乐娱乐总收入189.9亿元人民币, 股东净利润”41.8亿元,同比增长118.5%。

  公开信息显示,来自高盛、德意志银行、美银美林等33家券商均对腾讯给出了 “买入”、“增持”等积极评级。

腾讯财报收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