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2019年发布10.2和10.5英寸iPad

曝苹果2019年发布10.2和10.5英寸iPad
2019年03月15日 11:19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测评网站Gsmarena 3月14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于今年发布10.2英寸的第七代iPad和10.5英寸非iPad Pro产品线的iPad。但这两款产品不会同时发布。

  来自推特上的消息显示,苹果会发布一款10.2英寸入门版iPad,取代目前市面上9.7英寸的版本。

  有消息表示,苹果最多在研发4款iPad,可选择Wi-Fi和蜂窝网络机型,但不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苹果或许想借这几款产品填补第六代iPad和iPad Pro之间的产品空白。当然,苹果在3月25日发布会上也可能不会发布任何一款iPad,而是会聚焦新的在线服务。 (实习编译:张紫钰 审稿:李宗泽)

苹果iPad李宗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