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扩大笔记本电池召回计划:再增7.85万个电池

惠普扩大笔记本电池召回计划:再增7.85万个电池
2019年03月14日 17:24 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由于有过热起火的风险,惠普正在扩大对笔记本电脑电池的召回计划。扩大的召回数量,包括用于商业笔记本电脑和移动工作站的电池,一共约7.85万个电池。

  周二,该扩大召回计划,已公布到了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的网站上。惠普在1月份独立宣布了召回笔记本电脑电池的计划。已更换电池的消费者不会受到扩大召回计划的影响。

  CPSC在周二发布惠普的扩大召回计划时指出,“惠普在美国已收到8例电池过热、熔化或烧焦的报告,包括一例导致轻伤的报告,和两例总计导致1100美元财产损失的报告。”

  受此计划影响的惠普笔记本电脑可能包括:从2015年12月至2018年4月在全球销售的HP ProBook 64x(G2和G3)、HP ProBook 65x(G2和G3)、HP ProBook 4xx G4(430、440、450、455和470)、HP x360 310 G2、HP Evior M6、HP Pavilionx360、HP 11和HP ZBook(17 G3、17 G4、以及Studio G3)移动工作站。

  惠普建立了一个支持页面,以方便让消费者了解他们的笔记本电脑电池,是否受到此次扩大召回计划的影响。

  这些受影响的电池还可能作为配件单独出售,或成为了从2015年12月至2018年12月在全球销售的上述笔记本电脑的更换电池,或成为了惠普或惠普授权的服务提供商提供的额外电池,例如某些惠普Mobile Thin Client产品的额外电池。

  这些电池是整合到笔记本电脑中的,意味着消费者无法自己来更换电池。惠普已指派授权技术人员免费提供电池更换服务。惠普还发布了BIOS更新,添加了受召回扩大计划影响的电池。更新后的BIOS将电池置于“电池安全模式”,以便用户将其笔记本电脑或工作站连接到惠普电源适配器上使用,而无需使用电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