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关注与红米7一同发布的非智能手机产品

外媒关注与红米7一同发布的非智能手机产品
2019年03月13日 16:35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3月12日报道,小米继推出红米6及红米6A后,马不停蹄推出下一代新品,红米7已确认登陆3月18日的红米春季新品发布会。

  

  小米在其MIUI论坛上宣布了有关红米7新品发布的消息,并表示红米Note 7 Pro和一款尚未宣布的非智能手机产品也将加入这场发布会。小米的预告图片提供了有关这款产品本身的线索,可靠猜测可能是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运动相机之一。

  

  红米7搭载1.8Ghz的八核处理器(可能是高通骁龙632和636),配备2/3/4GB的内存,16/32/64GB的存储选择,采用6.26英寸720P屏幕。其他细节包括3900mAh电池,1200万主摄的后置双摄,800万前置自拍和背部指纹。(实习编译:徐书琳 审稿:李宗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