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邀请函 3月26日凌晨将召开发布会

苹果发布邀请函 3月26日凌晨将召开发布会
2019年03月12日 08:21 环球网

  3 月 12 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邀请函,确认将于美国时间 3 月 25 日在总部 Apple Park 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召开发布会。 与过往苹果的特别活动一样,本次轰动的开始时间也已确定为太平洋时间 25 日上午 10 点,也就是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的凌晨 1 点。

  3 月 25 日这个时间与此前传闻中的时间一致,而且就连地点也被证实了。苹果将本次特别活动的主题描述为“It's Show Time(好戏开幕,或好戏开场了)”。目前尚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不过苹果在发布邀请函的同时,似乎附带了一个独特的倒计时段视频,与大家认知中节目开场秀的倒计时相同。

  对此,开始有大量分析认为,苹果在 3 月 25 日的发布会上主要将专注于服务业务,而非硬件产品,预计苹果将会借助本次特别活动推出传闻中的 Apple News 订阅服务,但重点则会是酝酿已久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