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为用户提供了废弃处方药的处理地点

Google Maps为用户提供了废弃处方药的处理地点
2019年02月22日 17:36 其他

  【PConline资讯】在美国滥用阿片类药物和其他处方药是一种绝对的悲剧和流行病。这影响所有社会经济阶层的人。这些滥用阿片类药物者不仅面临死亡和经济危机的风险,而且他们的行为也会对朋友和家人产生负面影响。换句话说,即使一些民众不滥用处方药,他们的生活也很有可能受到某些人的影响。

  虽然许多人设想处方药滥用者从废弃的建筑物或街角购买药丸(确实发生了这种情况),但实际情况是,许多人从药柜中获取药物。事实上,根据谷歌的说法,超过一半的处方药滥用者开始使用从他们认识的人(朋友和家人)那里获得药物。为什么是这样?有一个原因是很多人显然不知道如何妥善处理他们不需要的处方药-谷歌已经发现有关如何这样做的搜索量大幅增加。

  尽管如此,谷歌的目标是让人们更容易安全地处理他们不再需要的药物。这个想法是,减少不必要的成瘾药物。

  “今天,我们正在让美国人更容易在全年快速找到谷歌地图上的处理地点和搜索。搜索‘我附近的药物丢失’或‘靠近我的药物处理点’等查询将显示您当地的药房、医院或政府大楼的永久性处置地点,以便您可以快速安全地丢弃不需要的药物,”谷歌地图产品副总裁DaneGlasglow表示。

  Glasglow进一步表示,“由于许多联邦机构、州和药房的努力,这项试验成为可能。沃尔格林和CVSHealth等公司,以及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爱荷华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州政府在这个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广泛的公共和私人处置地点列表提供数据。美国缉毒局(DEA)已经与我们合作提供额外的位置数据以扩大试点。”

处方药药物地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