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常程反驳抢首发一说:联想首发凭能力

联想常程反驳抢首发一说:联想首发凭能力
2019年02月22日 22:16 驱动之家

对于骁龙855的首发机型,小米与联想之间一直有所争论,从时间上联想Z5 Pro 855 GT版的开售时间更早一些,但量极少,疑似PPT手机;而小米9虽然开售时间更晚,但现货销售,也被高通官微承认为骁龙855首发机型。

对此,一直有一些网友认为联想利用高通给予的骁龙855工程样片实现了此次提前抢首发行动。

2月22日,联想集团副总裁掌柜常程在微博公开回应了这种观点。

具体来说,有微博网友在评价小米9与联想Z5 Pro GT版本时表示:“联想这次搞的突袭挺成功。常程把雷军恶心够呛,利用高通给的500多样片一下子省了几百万的宣传费,雷军气的直拍桌子,但是也没啥办法。”

而常程转发了这条微博,反驳道:“1.联想首发凭能力;2.样片禁止销售;3.z5p GT最后获胜。”

联想样片高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