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迷上了网络主播 两晚花掉父亲10万工程款

女孩迷上了网络主播 两晚花掉父亲10万工程款
2019年02月22日 17:36 其他

  【PConline资讯】2月3日消息据报道,近日湖州的厉先生的10岁的女儿迷上了火山小视频和抖音,两个晚上花了他近10万块,而这些钱是他欠别人的工程款。

  报道称,厉先生本来有一笔10万元的工程款需要结清,可准备付钱的时候,却发现钱“不翼而飞”,后来发现这笔钱全部用在了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和抖音App上,他意识到这笔钱是被自己十岁大的女儿给花出去的。

  原来,厉先生原本有个手机不用了给了自己十岁的女儿用,但这部手机绑定了自己的建设银行卡,前段时间刚好有笔十万块的款项打进了卡里。无论是微信还是支付宝的密码,女儿都知道。1月17号这天,厉先生的女儿通过支付宝给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打了9万多块钱,金额从6块到588块不等。而在1月27号这天,又有2千多块钱通过微信打给了抖音。2个晚上消费了将近10万块。

  并且,被划走10万元的这张银行卡由于没有开通短信提醒,所以厉先生的女儿也不知道自己花出去了这么多钱。记者联系火山小视频和抖音的官方客服都没有结果,这些钱能否要回来还是未知数。

抖音工程款女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