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worth为青少年搭建了网络“创业”平台

Kidworth为青少年搭建了网络“创业”平台
2019年02月22日 17:36 其他

  【PConline资讯】你会投资5美元在一家公司,然后让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担任CEO,并提供像和弟弟妹妹一起玩或倒垃圾这样的服务吗?在洛杉矶的初创公司Kidworth,家长们正在为这样的“创业”点子提供资金,而有创业精神的孩子们则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了一些额外的收入。

  创业这个词在这里或许不太严谨,因为该网站上,孩子们可以通过做家务或一些其他的行为来增加零花钱,比如在某个品牌的脸书页面上点“赞”。Kidworth的创始人兼临时首席执行官鲁迪·德菲利斯表示,这些都是“建议”或“简单的商业理念”,作为一种学习工具还是有价值的。

创业

  德菲利斯曾是一名企业律师,后来成为一名投资者。他表示,如今的年轻人渴望成为下一个扎克伯格或杰克多尔西,于是他决定开发了这个网站。他说:“他们所有的商业英雄都是创业公司的人,20多岁的年轻人,他们朝气蓬勃,想改变着世界。”

  在网站上“创业”的过程是这样的:父母在Kidworth上为孩子开立主账户,然后孩子们就可以建立一个虚拟的店面来销售商品或服务,产品可以在脸书上向当地社区销售,孩子们也可以在网站上制作名片,并在当地商店分发。

  Kidworth通过建立一个安全的系统来解决潜在的隐私问题,在这个系统中,成年人可以在他们的孩子创建公司时担任监护。德菲利斯表示,孩子们可以开发产品和提供服务,而父母会筛选他们收到的所有订单和信件。目前,这个项目受到许多家长们的好评,其接下来的发展更是令人期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