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地球》周边开启众筹 目标10万上线0天金额破300万

《浏览地球》周边开启众筹 目标10万上线0天金额破300万
2019年02月17日 10:07 快科技

近日,淘宝众筹上线了一套《流浪地球》电影周边,其中有苏拉威西03转向式行星发动机、斗式运载车CN-373号、厢式运载车CN114-03号车等模型产品。

比较有趣的是,众筹2月16日上线,众筹金额目标为10万元,但是刚上线不满一天,其众筹金额就达到了315万元,达成了目标的3150%,大大超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截止2月17日上午9:50,该众筹已筹得385万元,支持人数高达24672人,达成了目标金额的3858%,离众筹结束还剩24天时间。

当然此次众筹的周边产品种类与数量也十分丰富,其中包括徽标黄铜书签、紧急通讯金属铭牌,流浪地球帆布袋、流浪地球刺绣胸标、英雄勋章、流浪地球笔记本等产品。

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苏拉威西03转向式行星发动机模型,模型比例1:110000,众筹价格1988元,限额1000人,目前仅剩539个名额。

另外斗式运载车CN-373号模型是众筹限定产品,众筹价2488元,名额299位,已经被抢空。

不过众筹价同样为2488元的厢式运载车CN114-03号车模型还有516个名额剩余。

此次众筹承诺前1000件模型于2019年9月前发货,各位《流浪地球》的影迷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