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M在即:慢速更新通道将迎Win10 19H1候选发布版本

RTM在即:慢速更新通道将迎Win10 19H1候选发布版本
2019年02月16日 11:33 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 Windows 10 19H1 开发项目的转进,微软预计在下月发布面向 Windows Insider 测试者的 RTM 版本。 如果你想抢先体验将在 2019 下半年发布的 19H2 功能更新,还请留意快速更新(Fast Ring)通道的推送。与此同时,该公司已在超前更新(Skip Ahead)通道开测 20H1,相关功能有望在 2020 上半年发布。

坏消息是,如果你选择了慢速更新(Slow Ring)通道,可能会被 微软 遗忘一阵子。截止目前,我们尚未见到一个 Windows 10 19H1 推送。

正如我们在去年的一篇评论文章中所写的那样,慢速更新通道正在成为一个毫无意义的笑话,这是我们距离 RTM 最近、却没有在 Slow Ring 中看到的第一次。

好消息是,据 Brandon LeBlanc 透露,面向慢速更新通道的 19H1 即将推出、只是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快,Insider 团队的伙计们已经讨论了好几个星期了。

LeBlanc 发推称,微软确实有一个面向慢速更新通道的 19H1 候选。但在推向 Slow Ring 之前,它得先在 Fast Ring 那边跑一圈。

如果运气好的话,今天投向 Fast Ring 的 Windows 10 19H1 更新,有望在下周被投向 Slow Ring 。

如果你正处于 Slow Ring 通道,也不用每天上午 10 点蹲守刷新,毕竟离候选发布版本登陆 Fast Ring 还早着。

【来源:cnBeta.COM】

通道微软伙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