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四季度销量:OPPO成泰国手机市场第一名

2018年第四季度销量:OPPO成泰国手机市场第一名
2019年02月16日 09:36 其他

【PConline 资讯】2018年OPPO在泰国的第四季度销量怎么样?OPPO泰国手机市场销量十分可观,它成为泰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大厂,如今OPPO在泰国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具体来说,2018年第四季度,泰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达到了490万台,虽然相较中国与印度市场规模偏小,但实际上泰国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是东南亚第二大市场,不容小觑。OPPO以22.2%的销售份额占据首位,同比增长高达69.8%;第二名则是三星,份额为21.1%;紧接着的是华为、vivo、苹果,销售份额依次为13.1%、12.7%、8.6%。

虽然泰国2018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达490万部,但是销量较2017年同期下降13.6%,原因在于用户使用智能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尽管泰国智能手机运营商推出了极具吸引力的促销活动,但该国农村地区仍有数百万用户使用功能手机,无意升级。

据统计,OPPO在泰国的销量数据不包括其独立的Realme品牌设备,而华为则将荣耀手机的销量考虑在内。由于过去5年在泰国当地市场营销和服务方面大量投资,OPPO三分之二的手机销量来源于OPPO A3、F7、F9等机型,可见OPPO的国际化策略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