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L3曝光:后置双摄+侧面指纹识别

索尼Xperia L3曝光:后置双摄+侧面指纹识别
2019年02月16日 09:50 pconline

【PConline 资讯】除了早前曝光的索尼Xperia XA3、XA3 Ultra两款中端机型,索尼还准备了入门级的Xperia L3,可以说这款手机还是熟悉的索尼味道:无刘海全面屏,下巴较宽,额头“厚度”也不小,从给出的真机渲染图来看,Xperia L3 延续了索尼传统的设计风格。后置双摄,侧面指纹识别,售价预计在 1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500 元左右。

它采用双面玻璃机身和侧面指纹识别模块。机身正面搭载有一块5.7英寸720p级别分辨率的18:9显示屏,采用LCD面板,后置双摄也是入门级别的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设定,前置相机倒是挺慷慨地给了800万像素。

Xperia L3的欧洲版本将至少配置3GB的内存、32GB的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爆料外媒称,该机仍将预装安卓8.1系统,因此可能采用联发科处理器。其他方面,Xperia L3将有银色、灰色和金色配色,搭载3300mAh容量电池。

预计索尼Xperia XA3、XA3 Ultra、Xperia L3会在MWC 2019期间发布,所以我们很快就能见到索尼的这款新手机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