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离职女高管”再遭回怼:靠胡编乱造消费前东家

“阿里离职女高管”再遭回怼:靠胡编乱造消费前东家
2019年02月16日 07:06 驱动之家

最近一篇文章在朋友圈刷屏,不过《那个从阿里离职的漂亮女高管,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文章却遭到了阿里人的打假。

2月16日,上述文章的作者王晗发表公开信回应称自己先后在阿里软件、淘宝网、阿里集团、阿里健康、蚂蚁金服任职,今日早间,陈亮发文称只是个人行为,不要再蹭马老师了。

以下为陈亮回应全文:

1、 我不是什么高层,作为一个普通员工看不过 眼发个朋友圈而已。选择发朋友圈而不是有认 证的微博或者微头条,只是个人行为,不代表 公司态度。

2、 你既然说狗咬了你,你不会反晈,洋洋洒洒 写这么多累不累啊?不要再蹭马老师了,还让 他来评理,你真的确定他认识你?

3、 我跟王晗你不熟,这么多年只有几面之缘, 工作也没什么交集,得罪我根本谈不上。如果 你编故事想说我假公济私打击报复你,这只能 说明你心虚,也根本不想认错。

4、 你离职时候的层级,内网查得到,这个级别 的员工阿里估计得七八千甚至上万,感谢你重 新定义了髙管这个词。你那个跟马老师的照片 是怎么来的,我的同事顾建兵说的很清楚了, 我不赘述了。

5、 离职创业的前同事很多,大家无论在哪个行 业,都勤勤恳恳,为这个社会创造价值,我为 他们深感骄傲和自豪。但,我至今未见哪一个 人靠夸张的假身份招摇撞骗,靠胡编乱造消费 前东家前同事的,不好意思我觉得是给我们这 些还在公司的人丢脸。

王晗东家离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