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官方保护壳:美cry了 做壳最好的屏幕厂

三星S10官方保护壳:美cry了 做壳最好的屏幕厂
2019年02月16日 00:15 pconline

  【PConline 资讯】在安卓阵营中,做壳做得最好看的莫过于一加和三星,前者发力于多材质,后者发力于时尚、潮流与完美手感。这不,在三星S10系列发布前,三星官方的手机套也顺利流出,一句话:美cry了。

  在三星S9系列时,三星推出了Alcantara材质的手机壳,一时间收割了无数的质感粉、手感粉,在三星S10上,三星可谓更进了一步。

  在Galaxy S10,Galaxy S10 +和Galaxy S10e中,三星提供一款LED View Cover保护壳,功能上,用户可以通过前面板上的小孔查看某些信息。在内部,保护壳还有一个卡袋。遗憾的是,该保护壳似乎与三星Wireless PowerShare的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不兼容。

  在颜色上,包括绿色,蓝色,白色,黄色,海军蓝和粉红色,从图片上看,宛如糖果色和马卡龙配色的既视感。

  出了常规的LED View Cover保护壳,三星还推出了皮质保护壳。精选的皮质,在颜色上具有十分不错的种类,如绿色,灰色,蓝色,红色,白色和黄色等。

  作为三星Galaxy S系列的十周年,三星这次还推出了一款银河感十足的手机壳:纯黑的手机壳上,点点的星光的点缀,宛如天上的银河版璀璨动人。

更多的手机壳款式

  这些手机壳有没有让你心动呢?更多三星S10系列的最新消息,PConline手机频道将为你持续跟踪报道。2月21日,PConline手机频道将为你同步直播三星S10全球发布会,敬请期待。

S10保护壳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