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德州宣布在灾区或紧急情况下不得对流量进行限制

[图]美国德州宣布在灾区或紧急情况下不得对流量进行限制
2019年02月10日 10:18 cnBeta

致力于推动网络中立性恢复的Fight for the Future主席Evan Greer表示:“目前不少州政府已经带头支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兆头。但事实上,我们还需要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落实相关的政策,从而确保这些公司的行为不会危害公众的权益。”

德克萨斯州众议院提出的新法案中,旨在于打击自然灾害或者紧急情况下对数据服务加以限制的行为。这项提议是因为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对圣克拉拉县消防局工作的消防员的数据计划进行限制后发生的。在诉讼环节中,Verizon推荐他们升级套餐计划。

德克萨斯州法院认为Verizon侵犯了目前的HB 1426条款,但并没有对现有已经废除的网络中立性法案进一步调用,而是只在灾难期间禁止对其进行限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