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将更名“美团单车”你还喜欢这个名字吗?

摩拜单车将更名“美团单车”你还喜欢这个名字吗?
2019年01月23日 11:18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DoNews

  DoNews1月2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3日,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王慧文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王慧文表示,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这一做法无疑是要将摩拜的线下流量迅速导入到美团中。目前,用户打开美团APP,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或者“骑单车”,就可以使用摩拜单车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当摩拜单车APP被弃用后,用户被“强制”迁移到美团APP中,会对用户体验造成多大伤害,美团可能还需做好心理准备。

  此外,单就摩拜单车改名这一事,许多网友就表示不太能够接受,“名字太不洋气”、“太土”等都成为大家的槽点。(完)

美团单车王慧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