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今日开启eSIM一号双终端体验

中国移动今日开启eSIM一号双终端体验
2019年01月23日 11:10 中关村在线

  跟此前预告的一样,中国移动今日正式在天津、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七个城市开启了eSIM的一号双终端免费体验活动,在这几个城市的朋友们可以在支持eSIM的设备上开启移动eSIM服务了。



图源移动官方

  根据中国移动的介绍,在这七个城市的用户可在自己的手机号码(主号码)账户和套餐下,添加一个eSIM辅助智能设备,使手机终端与附属终端共用一个手机号码(主号码),主号码来电时两个终端同振,任意终端均可拨出电话,主附终端之间不能拨打电话。而从网友反馈的情况来看,中国移动的这个eSIM服务在验证号码具备申请资格后,即可申请办理。开通过程预计10秒-2分钟。

  而且,移动还表示,一号双终端主号必须为中国移动VoLTE用户,未开通VoLTE的用户需开通VoLTE后再申请办理一号双终端业务。我们也希望国内的运营商们能够早日将eSIM服务推广到全国。让更多人享受到这一便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新浪众测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