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很快将为其电动汽车推出“哨兵模式”

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很快将为其电动汽车推出“哨兵模式”
2019年01月23日 11:14 TechWeb

【TechWeb】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将为所有搭载增强型Autopilot系统的汽车推出“哨兵模式”(Sentry Mode)。

特斯拉车主可能很快就有办法看到(并记录)他们的车辆在无人看管时遭到的破坏。马斯克没有提供更多关于这个功能何时可用以及如何工作的信息。

从名字上看,这个功能将起到站岗放哨的作用,也就是说,车主要么在停车时把行车记录仪开着,要么在汽车被撞或遭到破坏时自动打开它。它的运行原理可能类似于售后产品Owl安全摄像头。目前,有关“哨兵模式”的信息很少。

去年10月,特斯拉发布了9.0版的Autopilot软件,其中包括一系列更新,比如中央显示屏上的新用户界面,以及将内置的前置摄像头当作行车记录仪。行车记录仪功能仅适用于2017年8月之后生产的特斯拉汽车。

目前,行车记录仪功能允许车主将汽车前置摄像头拍摄的视频记录并存储在USB闪存驱动器中。

用户首先必须在Windows或MS-DOS文件体系结构中配置USB闪存驱动器,并在闪存驱动器中添加一个名为TeslaCam的基础文件夹。然后,将配置好的USB闪存驱动器插入到汽车前排的任一USB端口中。

如果配置正确,行车记录仪图标就会出现在状态栏上,并出现一个红点表示正在录制。用户可以点击图标保存10分钟的视频片段,也可以按住键暂停录制,未下载的录音将自动删除。(小狐狸)

哨兵埃隆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