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水滴”新机街访 浑圆无孔设计超越想象

vivo“水滴”新机街访 浑圆无孔设计超越想象
2019年01月21日 14:19 手机之家

iMobile手机之家,1月21日消息     此前vivo就已经宣布将会在1月24日发布一款代号为“水滴”的新机APEX 2019,从曝光的渲染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该机拥有非常漂亮的机身曲线,而从水滴这个名称所代表的全光滑形态,有不少同学猜测该机可能会大刀阔斧砍掉机身上的一些按键。似乎是为了证明新设计确实独特,@vivo 官微今日发布了一条在街访短片,其主角就是APEX 2019,不过形式较为独特,是将真机藏在黑盒之中,让路人依靠盲摸的形式来体验产品。

从路人的反馈来看,vivo水滴新机的创新似乎比我们预期中还要更高一些,不少路人都提到了“光滑”这个词,更是有人直接猜测是不是双立人的金属肥皂或者女生的粉饼盒子,在透露了黑盒中其实是一款手机之后,路人们依旧难以置信,对音量、开关按键、摄像头以及充电接口等发出了质疑,由此来看APEX在也许不仅仅是砍掉了按键,可能还对摄像头凸起和充电接口等全进行了隐藏,甚至不排除vivo使用了仅无线充电的激进方案。

距离1月24日只剩3天,在本周四咱们就能正式与这款神秘的水滴见面了,除了产品的新形态,不知道大家还有些什么期待呢?

水滴新机黑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