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否认损失200亿,称实际资损大概率低于千万元

拼多多否认损失200亿,称实际资损大概率低于千万元
2019年01月20日 15:42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子扬)拼多多因出现BUG问题导致用户可领100元无门槛券一事继续发酵,有传言称或使拼多多损失200亿。对此拼多多相关负责人1月20日回应称,损失200亿元一事,已向警方报案,最终还能追回不少,实际资损大概率低于千万元。

   

据拼多多相关负责人称,“比薅羊毛更快的是‘资损200亿’谣言的传播速度”,没想到在系统没有任何数据安全漏洞的情况下,灰黑产还能利用规则漏洞薅走总价值数千万的优惠券。“羊毛党刚散,亡羊补牢中,已向警方报案,最终还能追回不少,实际资损大概率低于千万元,真的没有200亿”。

据了解,1月20日晨,有黑灰产团伙通过一个过期的优惠券漏洞盗取数千万元拼多多平台优惠券,进行不正当牟利。针对此行为,拼多多已第一时间修复漏洞,并正对涉事订单进行溯源追踪。拼多多向公安机关报案,将配合相关部门对涉事黑灰产团伙予以打击。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官网截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柳宝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