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G:2018年印度娱乐媒体行业报告

BCG:2018年印度娱乐媒体行业报告
2019年01月19日 01:09 199IT

BCG发布新报告“印度娱乐上线”。

过去十年,人们如何收看视频和听音乐在全球发生了改变。从收听地面广播到在社交媒体上收看电视节目,再到高度个性化的小屏幕,媒体行业正在见证与众不同的变革。

这个行业的变化速度只会越来越快。随着印度媒体环境竞争加剧,当地传统媒体和全球性媒体都将涌入OTT市场。同时,印度人对娱乐的喜好继续增长,尤其是宽带连接速度提高、支付方式更轻松,以及内容平台更多样化。

BCG的报告以消费者调查为基础,分析不断变化的印度受众,并为媒体企业如何赢得50亿美元市场提供洞察。

从全球来看,OTT已经成为视频收看和媒体增长的关键动力。2017-2023年预计保持20%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全球OTT市场非常大,2018年在760亿美元左右。时尚印度的OTT市场已经兴起。目前,16%的媒体使用时间是网络媒体贡献的,在印度年轻人中这个数字已经达到25%。

此外,印度OTT市场已经充满了竞争,所有的媒体企业都在争取观众的吸引力,成功的印度广播公司已经发布了自己的OTT平台,Netflix、YouTube和Amazon Prime等全球品牌也将自己的OTT服务扩大到印度,而且一些科技公司还在建设内容整合平台。

调查显示,81%的印度观众在智能手机上使用最多3个视频或OTT应用。而且,50%的OTT应用在安装后7天里被卸载。这说明吸引和保留观众对OTT应用来说仍具挑战性。

印度可能正处于OTT增长的拐点,网络改善、数据价格下降、智能手机普及,以及内容越来越丰富等因素推动了这一趋势。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交流群,支持我们发展可加入!
更多阅读:BCG&中国外贸信托:2017年中国信托行业报告(附下载)BCG:新印度——改变消费的众多因素(附报告)普华永道:2016-2020年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展望(附下载)2017中国互联网报告:在线娱乐和共享出行的黄金时代BCG:2016年全球OTT电视视频类收入达到250亿美元医疗技术:新兴市场企业的下一个风口(附下载)BCG:2017年全球财富报告波士顿咨询:全球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附下载)波士顿咨询:奢侈品行业复杂性解读报告(附报告)波士顿咨询:2017年全球奢侈品行业消费者洞察报告(附下载)波士顿咨询:解读中国互联网特色波士顿咨询:变化的中国网民与被低估的网络平台兴业银行&BCG:2017年度中国私人银行报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2017中国便利店发展报告BCG:2017年全球奢侈品消费者洞察(附报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