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money及贷精修“内功” 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PPmoney及贷精修“内功” 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2019年01月16日 10:30 互联网

 项目招商年终回馈 入驻既享多重推广福利

在生活和工作中,每个人都有需要用钱的时候,买房子、创业、买车、结婚……花钱的地方数不胜数,为了不给家人和朋友添麻烦,很多人在需要用钱的时候都会优先想到通过小额贷款来缓解资金压力。作为小额借贷头部平台,PPmoney及贷持续聚焦小额借贷领域,通过精修“内功”,为广大有需要贷款的人群带来快捷、方便、安全、高效的服务,让小额借贷更简单!

小吴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回到老家的他不甘心于朝九晚五的工作,看到奶茶店在老家这边的前景不错,经过多方考察决定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然而在计划启动前,小吴遇到了一个大难题——开店资金不足,父母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好贷款买了个房子,如今还在还房贷,自己根本不好意思再向二老开口,这个时候,PPmoney及贷进入了小吴的眼帘。

经过对PPmoney及贷简单的了解,小吴提交了申请资料,很轻松就过了审批,5万元借款也很快就到账了。在这5万元创业资金的激励下,小吴成功开了一家门庭若市的奶茶店,由于他经营有方,没几个月就把这5万元还上了。PPmoney及贷,让不甘于现状的创业者抓住了人生中难得的良机,收获了创业第一桶金。

2016年,借着“互联网+”的东风,PPmoney万惠集团成立旗下小额借贷平台——及贷,主打纯线上模式的小额借贷模式,为广大有需要贷款的用户带来了方便快捷的借贷体验,收获了一众用户的青睐和好评。成立两年多以来,PPmoney及贷凭借符合市场需求的消费金融产品服务以及严谨的智能风控体系,帮助小微人群解决生产经营、消费等方面的资金周转问题,切实践行着“普惠金融”的政策。

在运营中,PPmoney及贷始终坚持小额分散原则,有效减轻了借款人整体负债程度和还款压力,提高借款人的还款意愿,降低借款人的违约风险,保证出借人的资金安全和网贷平台的运营安全。

与此同时,PPmoney及贷不断精修“内功”,在自有资产之外通过助贷模式为优质合作机构撮合业务,并加大对风控技术、人才、服务方面的投入,通过创新金融科技加强贷中和贷后管理环节,不断升级风控管理能力和金融服务能力,以更好地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

奶茶店内功小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