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支持网络激进!苹果:正在测试三星、联发科基带

新机支持网络激进!苹果:正在测试三星、联发科基带
2019年01月12日 07:52 快科技

虽说距离发布下一代新iPhone还早,但是现在已经陆续有它的消息出来了,而且爆料的准确度极高。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与高通的专利官司中,苹果供应链主管Tony Blevins给出的发言称,他们在考虑英特尔之外的基带供应商,比如三星和联发科。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的证词中也提到了这点,苹果正在测试的2019款iPhone,会测试三星和联发科的基带芯片,至于他们则没有被苹果考虑在内,并且他们还可能会推出支持5G网络的新机。

目前,2019年被认为是5G元年,而今年会有不止一家手机厂商推出5G手机,华为、小米、OPPO、vivo和一加等,都是高通X50 5G基带的首批合作伙伴。

不管是不是,苹果为了增加iPhone的卖点,让手机支持5G网络也不会让我们意外,毕竟现在的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他们已经没有绝对胜出其他手机厂商的资本了,不然2018年推出的三款iPhone,销量会扑街?

苹果新机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