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手机要持续向海外扩张 5G将刺激大家换新

雷军:小米手机要持续向海外扩张 5G将刺激大家换新
2019年01月12日 08:45 快科技

对于雷军来说,2019年对小米手机依然充满变数,因为大家换机的需求在降低,5G网络还没有真正成为刺激需求的主要动力。

近日,雷军接受外媒采访时候表示,公司现在正专注于向高端市场推进,并同时向欧洲扩张,停止进军美国市场。他并未概述避开美国市场的原因。美国是全球最大经济体,曾经被小米视为前景广阔的市场,但是对中国公司越来越不友好。

“过去两三年,我们已经进入了大约80个国家和地区,”雷军称,“我们希望这一势头能够延续下去。”

雷军最后还强调,5G不但能够提振智能机需求,也能促进小米互联网服务的发展。小米互联网服务现在覆盖从在线音乐到电影在内的各个服务领域,总计服务2.2亿用户。

本月10号,小米宣布红米系列廉价手机启用独立品牌,对于这个变化,雷军表示小米自有品牌就可以开始提高旗舰手机的价格和配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