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Media:2019年社交媒体趋势报告

Kantar Media:2019年社交媒体趋势报告
2019年01月12日 01:07 199IT

Kantar Media发布了新报告“2019年社交媒体趋势”。世界上40%的人口使用社交媒体。一些行业报告显示人们平均每天花两小时在这些平台上分享、点赞、发推和更新,那么2019年会怎样呢?

第五个年度社交媒体趋势报告强调了该领域的一些最大变化,并为品牌营销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洞察。

如今,Facebook在社交媒体中的绝对优势不容忽视。它包括Facebook桌面和移动应用、Messenger应用、Instagram、Whatsapp,以及Oculus中蓬勃发展的虚拟社交功能。

虽然YouTube、Snap、Twitter、Pinterest和LinkedIn等社交媒体都在挑战这一主导地位,但每个对手都更倾向于专注利基受众,而不是聚集更广泛市场的用户群。但是,面对监管机构的挑战、欧洲和美国隐私法规,以及中国的屏蔽,Facebook的垄断会持续多久呢?

主要洞察:

社交媒体广告:根据GSMA的数据,Facebook 2019年的广告收入将增至近700亿美元,占整个网络广告市场的近20%。2018年收入为540亿美元,尽管其遭遇了假新闻丑闻、干涉大选、剑桥分析违规,以及美国国会和欧盟议会听证会等一系列危机。

平台算法:构成社交媒体体验的算法正在歪曲我们对世界的看法,除了搜索历史和文字语义之外,它并没有考虑上下文。这使Facebook成为假新闻泛滥的推手。好消息是各大平台都在改变或取消算法。

社交电子商务:此前各社交媒体平台就在测试电子商务功能。真正的360度体验实验者Facebook已经推出了一个允许用户购买和出售新的或二手商品的功能。此外,Instagram和Twitter也推出或正在测试购物功能。

意见领袖:通过数字革命和社交网络,意见领袖营销已经更新。随着广告拦截器,以及人们对品牌内容越来越不信任,企业已经注意到利用意见领袖有助于提高知名度并增加销量。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交流群,支持我们发展可加入!
更多阅读:iProspect:2018年Q2社交媒体付费广告趋势报告eMarketer:社交媒体之年eMarketer:2018年Facebook占美国网络广告市场份额将达到23.0%Quintly:2016顶级品牌Facebook营销状况调查(附报告)Simply Measured:2016年顶级品牌社交媒体营销报告AYTM: 社交媒体时代下的品牌与营销之道–数据信息图eMarketer:2018年美国营销人员社交媒体使用情况调查eMarketer:Facebook是讨论世界杯话题的主要营地Sprout Social:超过半数网民在购买商品前会在社交媒体上关注该品牌Clutch:Facebook仍然是最受企业欢迎、营销效果最好的社交网络eMarketer:2017年社交媒体营销趋势分析Kenshoo:Facebook 广告支出上升81% 点击率同时上升148%Kantar Media:2017年Q1多媒体广告趋势报告DataSift: 千言当值几何?MarketingCharts: 在Twitter上,企业仅回答32%的提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