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微信朋友圈 今日头条CEO陈林将于1月15号推出全新社交产品

对标微信朋友圈 今日头条CEO陈林将于1月15号推出全新社交产品
2019年01月11日 18:16 it168网站

  1月11号消息,今天下午今日头条CEO陈林公布了字节跳动社交产品发布会海报,将于1月15号召开主题为“SO YOUNG,这是年轻的新时代”发布会。同时陈林表示:“小龙在思考重做朋友圈会怎么做,其实我们也有另外一个想法,下周再说。”

  

  此前有消息称,今日头条内部也在孵化一款名为“抖信”的社交产品,由抖音团队负责。而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显示,去年“抖信”商标已经被申请,申请公司正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同时,2018年12月4日,“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也提交了一份名为“抖音朋友”的商标申请,申请号为35091941,该商标国际分类为社交、法律服务类。

  

  另外有消息称,今日头条已收购“飞聊”英文域名“flipchat.cn”。经查询,该域名的联系邮箱正是来自今日头条。据悉,“飞聊”将独立推出,不会内嵌在今日头条内。今日头条方面对此的回应是:“不予置评”。

  字节跳动将为抖音推出什么名称的独立社交软件还不确定,乐蜂网副总裁虎龙吟评论“难道你们要主打视频社交?”,陈林回复了一个“嘘”的表情包,基本确定这款软件与视频有关。

  

  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显示,每月有超过10亿的活跃用户,每天有450亿次信息发出,每天有4.1亿次音视频通话,视频通话用户比三年前多了570%。

  

  同时,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短视频APP发展势头也十分迅猛。截止到2018年12月,抖音国内月活跃用户突破了4.5亿,抖音短视频APP上已有评论、点赞、扫码加好友和发现好友等功能。庞大的用户基数,给字节跳动对标微信带来了很大的信心。

  本文编辑:顾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