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索尼专务董事称或考虑调整在华生产

CES 2019:索尼专务董事称或考虑调整在华生产
2019年01月10日 10:00 环球网

  据日本共同社1月9日报道,索尼公司专务董事高木一郎就部分在华生产的输美产品表示“如果关税提升至2倍或25%,将考虑改为其他国家(生产)”。他透露索尼正探讨调整在华生产态势。

  高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会场接受了共同社等媒体采访。他表示关注着美中对立的动向,解释称“会切实采取如一般经营者所考虑的那种避险措施”。

  高木指出,在中国市场,随着股市走低导致可支配收入缩水,高价商品的销售势头放缓,表示“将努力把影响控制在最小限度”。

  与此同时,正在美国访问的日本经济产业相世耕弘成8日考察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会场。世耕接受采访表示“深切感受到中国企业的影响力之巨大”,强调将继续扶持起步不久的日本初创企业。

  世耕此次访美是为出席在首都华盛顿召开的日美欧贸易部长会议。他表示,预计此次会上“将确认和讨论主导数字等新领域的国际规则制定事宜”。

索尼董事关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