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束某某被刑拘,周洋父亲发朋友圈:善恶到头终有报

​权健束某某被刑拘,周洋父亲发朋友圈:善恶到头终有报
2019年01月07日 10:53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阎侠)今日凌晨,据天津日报官方微信,记者从“权健事件”等联合调查组获悉,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截至1月7日,已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今天早上7点59分,周洋父亲在微信朋友圈中称:“善恶到头终有报!感谢诸位媒体人正义的支持与报道!让恶人终于受到惩罚!让周洋及其众多的受害者的在天之灵得以安息!我代周洋叩谢!”

2018年12月25日,丁香医生发布的一篇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让权健公司迅速陷入舆论漩涡。

丁香医生的上述文章提到,癌症女童周洋因父亲误信、选择权健公司产品致其病情恶化而离世,涉事公司又拿女孩做宣传。

2018年12月27日,新京报记者联络到周洋父亲,他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有新证据可以证明权健公司在虚假宣传,会在元旦之后再次起诉权健公司,不仅会告权健公司虚假宣传,而且会提供证据证明周洋是服用了权健公司的产品导致病情恶化的。

新京报记者 阎侠 编辑 徐超 校对 李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