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Essential手机宣布停产 转而专注研发新产品

“安卓之父”Essential手机宣布停产 转而专注研发新产品
2018年12月29日 11:15 TechWeb

【TechWeb】12月29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安卓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的Essential Phone手机似乎还有很多尚未实现的潜力,但它的旅程可能即将结束。当地时间周五,Essential公司宣布,这款手机即将停产。

作为声明的一部分,Essential还证实了粉丝们长期以来一直希望的一件事,即该公司正在开发第二款“移动产品”,这款产品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利用人工智能回复邮件和短信的小型手机。

Essential的一位发言人并没有直接证实他们的“下一个移动产品”就是一款手机,但移动产品”一般都指手机。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Essential Phone在essential.com上已经售罄,我们不会再增加任何新的库存。我们现在正努力开发我们的下一个移动产品,并将继续销售配件,为我们现有的社区提供快速的软件更新和客户支持。”

即使现在Essential Phone已经停产,但该公司仍然承诺为这款手机推送软件升级。当第二款Essential移动设备上市时,可能会有一些忠实的客户买账。

考虑到Essential Phone手机销量不佳、相机问题、裁员、数据泄露和有关鲁宾的性骚扰丑闻,再加上有报道称,Essential Phone 2项目已经被搁置,且Essential公司考虑出售,因此未来一段时间,Essential公司很可能不会再有新动作。(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