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善恶2》需全程联网 众多粉丝表示令人失望

《超越善恶2》需全程联网 众多粉丝表示令人失望
2018年12月23日 11:13 游民星空

育碧在前段时间发布了一段《超越善恶2》的新演示,并提到本作会是一款在线游戏,近日开发团队在游戏官网回答了一些粉丝们的问题,当被问及独自游玩《超越善恶2》时,游戏是否需要联网,开发团队回答道:

“《超越善恶2》是一款在线多人游戏,有丰富的合作元素以及无缝体验,因此这款游戏需要联网,这样才能进行无缝导航、接收以及更新动态以及和朋友联机。不过是否需要队友合作全凭玩家自己选择,热爱单枪匹马闯荡太空的玩家依然可以独自进行游戏。”

对此,有位粉丝在官网回复道:“你们完全背叛了第一部的粉丝们,我们从未向你们要求过一个像《全境封锁》这样的在线游戏,我们想要的是一款3A单人动作叙事游戏!”

而在官方推特下也有许多粉丝表达了自己的失望:

“只能在线有点让人失望,不过我能处理好。”

“这个游戏需要全程联网令人失望。”

“我喜欢初代《超越善恶》,并对新作十分期待,但需要全程联网才能玩它,所以我会放弃这款游戏。”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J1an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