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奶茶店上线美团收银茶饮版

网红奶茶店上线美团收银茶饮版
2018年12月17日 00:5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温婧)在一些热门品牌茶饮店里,要喝上一杯当红奶茶,排队一个小时以上已经是家常便饭。随着消费者对时间敏感度越来越高,传统的收银系统难以为商家提供很好的解决方案。美团日前正式发布旗下餐饮管理系统新产品美团收银茶饮版,大幅降低商家运营时间,方便总店管理。目前,喜茶、奈雪的茶等网红奶茶店都已上线该系统。美团表示,此前已经推出快餐版,后续还会推出火锅版、烧烤版、烘焙版等餐饮业细分版本。

  据喜茶IT负责人刘鑫鑫介绍,喜茶的排队早已成了常态,平均每日千张订单,对于门店运营压力着实不小。但自从上线了美团收银茶饮版,由于系统准确且快速,从点单、出单到制作,都是分单列印小票,加速了门店的运营流程,让喜茶的收银变得更快了。因为操作简单,新员工培训半天即可上手。喜茶的最高日交易记录为4000单,也对美团收银茶饮版的系统稳定性提出了要求。美团收银茶饮版帮助喜茶一分钟最快完成7至8单。

  美团收银茶饮版还在操作体验上做了明显升级,每个订单完成可节省3至5秒钟,以每天1000单计,可以节省一个小时左右,大幅降低商家运营时间。另外,美团收银茶饮版为茶饮商家实现自动开通预点单功能,满足不少消费者希望茶饮店开通“提前点,到店取”的服务,为商家增加了免费的流量入口。

奶茶店茶饮美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