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路由器来了:模块化猫设计

5G路由器来了:模块化猫设计
2018年12月17日 09:26 中关村在线

距离AT&T宣布“2018年底”推出12城市5G网络的最后期限越来越近。近日,AT&T 宣布与Cradlepoin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Cradlepoint提供多种型号的“5G Evolution”路由器。这些路由器现在提供高速4G网络,并承诺在未来支持更快的5G网络。AT&T将在在全国范围内开始销售5G网络路由器,而无需在特定区域内保证5G网络服务。


5G路由器登场(图片来源:venturebeat)

从积极的方面来说,5G Evolution设备承诺的功能和性能可能至少足以满足当前的部署需求。

车载路由器将支持从出租车到应急响应车辆的所有设备,以获得精确的GPS位置和高达1Gbps的数据性能,FirstNet用户可享受增强的安全性和优先通信。

从公告中不清楚的是Cradlepoint的实际5G升级路径。

AT&T表示,这些路由器使用“模块化调制解调器设计”,让客户“轻松升级”到5G,并表示这些公司正在为此目的“合作开发5G解决方案”。

Cradlepoint发言人表示,Cradlepoint 5G Evolution路由器将仅在2019年3月之前在AT&T和FirstNet网络上提供,硬件的定价尚未公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