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公关回应秒退外国人押金事件:不知道这事 不可能

ofo公关回应秒退外国人押金事件:不知道这事 不可能
2018年12月16日 12:27 TechWeb

昨日有网友想退ofo押金,但考虑到ofo押金退还的艰难于是假装外国人给ofo写信,全篇用英文表述了自己的需求。结果ofo真的迅速退还了押金,并用英文回复了一封道歉信。此事件引来了整个网络的震惊,而对于外国人的“特殊对待”也让网友觉得非常讽刺。

网上也有记者连线了两位ofo公关,公关表示并不知情此事,会了解一下,应该不可能,之后便没有再打通电话。

网友在微博表示,本来只是抱着懒得打电话的心态随便一试,没想到却很快得到了解决,ofo团队还专门回复了一封英文邮件来致歉。这位网友建立的外国人人设来自加州,在中国生活了两三年,中文不太好,做事喜欢上纲上线。ofo如此之快地解决外国人要求退还押金的诉求让网友们觉得实在是讽刺。

押金外国人公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