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谷歌承诺不出售其面部识别技术

高科技!谷歌承诺不出售其面部识别技术
2018年12月16日 05:06 中关村在线

谷歌公司开发了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工具,这些工具就像锤子或刀子之类的工具一样,使用它的人才是关键。

尽管有时候某些工具技术已经成熟,但为了不被滥用,谷歌宣布他们将不会出售他们的面部识别技术。



谷歌公司(图片来源:ubergizmo)

在其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显示,该公司谈到他们如何使用人工智能和面部识别技术在医疗行业中落地。

并且承认该技术可能被滥用或造成有害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谷歌表示它们不会将其技术出售。

谷歌表示,“与许多具有多种用途的技术一样,面部识别是个非常有前途的技术。但我们要确保其使用符合我们的原则和价值观,并避免滥用和有害结果。我们继续与许多组织合作,以识别和应对这些挑战,与其他公司不同,Google Cloud选择在解决重要技术和政策问题之前不提供通用面部识别API。“。

谷歌此前遭到抨击,因为人们发现该公司已经签订了一份军事合同,其AI可用于潜在地识别无人机的目标。

谷歌此后承诺不会将其AI用于监视系统的武器,并表示他们不会更新他们的军事AI合同。

谷歌高科技工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新浪众测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