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持续下跌,软银欲出售所持英伟达股票

股价持续下跌,软银欲出售所持英伟达股票
2018年12月15日 11:03 IT之家

日前据彭博社报道,由于英伟达股价持续下滑,软银集团计划明年初售出所持的英伟达股份。

一位匿名人士爆料称,软银可以从这笔交易中收获约30亿美元收益。不过,软银目前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届时可能会选择保留所持股份,或只出售部分股份。

知情人士透露称,软银尽管仍然持有英伟达的股权,但已经构建了一项具有价格区间保护机制的交易,价值约60亿美元。这让投资者可以积累股份,同时保护自己免受股价下跌的影响。知情人士透露,软银已与投行进行股权交易,以对冲英伟达的股价下跌。

早先受到库存积压、挖矿热退烧等原因,英伟达的股价曾出现较大幅度下跌。11月16日公布财报后,英伟达的股价曾暴跌17%至168.32美元。在上一交易日中,英伟达股价下跌1.64%,报收146.45美元。

【来源:IT之家】【作者:浮生】

英伟达软银股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