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面目生成器再做突破:以假乱真 让人惊叹

NVIDIA面目生成器再做突破:以假乱真 让人惊叹
2018年12月15日 13:22 游民星空

NVIDIA创建的AI系统“GAN”可以通过对图像数据库的学习,来随机生成超逼真人脸照片而一炮走红,经过长时间的研发与晚上目前这套系统已经有了极大的进步。除了可以自主学习之外,生成的内容逼真,让人难以分辨。

访问购买页面:

京东NVIDIA系列商品汇总

这次的有关于“GAN”的最新研究论文已经在Arxiv论坛上发表。就连推举为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专家的“Ian Goodfellow”也对此表示惊叹。

相比于早起发布的“GAN”系统,这套算法是一种新的生成器架构,基于风格迁移,将面部细节分离出来,由模型进行单独调整。所以生成的图片也会更加逼真、精准。

在Arxiv论坛上发表这篇论文章还针对这套算法进行了想当长篇福的解释。其实这套系统除了可生成人脸之外,还可以生成猫、狗、汽车、卧室场景等。

生成器人脸算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