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大数据举办首届极光开发者大会,赋能开发者生态

极光大数据举办首届极光开发者大会,赋能开发者生态
2018年12月13日 16:18 CCTIME飞象网

  极光大数据于2018年11月17日在深圳召开首届极光开发者大会,近千位互联网公司技术领袖、合作伙伴、开发者齐聚一堂,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开发等广受关注的热点话题,共同探讨和分享了移动开发领域的前沿技术和行业趋势。此次大会为期一天, 除主论坛外,另设圆桌讨论以及人工智能、移动开发和商业智能三个平行分论坛。

  极光大数据成立7年来,始终专注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的服务,包括消息推送、即时通讯、统计分析、社会化组件和短信等。从推出极光推送,到全面布局极光开发者服务和极光数据服务的业务版图,极光与35万开发者共同成长,携手走过了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期。此次极光开发者大会是极光七周年系列活动的压轴项目。通过此次开发者大会,极光大数据希望为广大开发者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与他们共同探讨移动开发的下半场,构建健康的开发者生态。

  (极光创始人兼CEO罗伟东发表主题演讲)

  极光大数据创始人兼CEO罗伟东出席大会并发表题为《极光不忘初心,持续赋能》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中国互联网的变迁,已经从移动互联网时代进入到智能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正在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实现产业升级和转型。在互联网浪潮中,开发者和开发者生态也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作为一家移动大数据服务平台,极光将不忘初心,持续为开发者提供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赋能他们抓住更多机遇、共同构建智能开发者生态。“

  (极光开发者产品部总监张希介绍新上线产品极光认证)

  极光大数据开发者产品部总监张希在大会上宣布:极光认证(JVerification)正式上线,这是继消息推送、即时通讯、统计分析、社会化组件和短信之后,极光大数据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本机号码认证开发者服务产品。极光认证是一款针对APP用户注册登陆、二次安全验证等身份验证场景打造的本机号码认证SDK,整合了三大运营商的数据网络、网关认证能力,将为开发者提供检验用户提供的手机号码和本机SIM卡号码是否一致的功能,帮助优化用户注册登陆的体验及提高验证安全性。

  极光大数据一直将开发者服务作为业务中的核心组成部分和大数据服务的重要依托。7年来,极光不断拓宽和优化产品线,举办近百场线上、线下的开发者技术沙龙,成立开发者社区,逐步形成了开放、合作、共赢的开发者生态。在为开发者提供服务的同时,极光也寻求全面赋能移动大数据,挖掘数据核心价值,通过累积的海量数据和不断深化的行业洞察,打造出多个数据解决方案,帮助社会、各个垂直行业以及客户提高运营效率,优化决策制定。

  关于极光

  极光(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平台。极光专注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的消息推送、即时通讯、统计分析、社会化组件和短信等开发者服务。截止到2018年6月份,极光已经为34.4万移动应用开发者和88.8万款移动应用提供服务,其开发工具包(SDK)安装量累计近150亿,月度独立活跃设备近10亿部。基于海量数据和洞察积累,极光已将业务拓展至大数据服务领域,包括精准营销(极光效果通)、金融风控、市场洞察以及商业地理服务(极光iZone)。极光将继续借助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为移动大数据赋能,致力于为社会和各行各业提高运营效率,优化决策制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