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空间朝阳公园社区启用:面积超4000平方米 有630多个工位

氪空间朝阳公园社区启用:面积超4000平方米 有630多个工位
2018年12月06日 17:07 TechWeb

【TechWeb】12月6日消息,据悉,近日,联合办公企业氪空间的朝阳公园社区开始启用,这是氪空间在北京开业的第12个社区,未来几个月氪空间还有4个社区陆续开业,覆盖北京的国贸CBD、朝阳门、王府井、中关村、亮马桥、望京等主要商圈。

根据官方的介绍,氪空间朝阳公园社区位于骏豪中央公园广场,是朝阳公园区域的地标性写字楼,共有2层,总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拥有630多个工位,提供2人间至50人间不同规模的独立办公室。

价格上,氪空间朝阳公园社区的独立办公室价格是4000元/月/工位,10人团队每月的办公成本需要40000元,官方称比传统租赁模式要节省35%。

氪空间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成城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接受联合办公的观念,选择联合办公的方式,因为更加灵活,随时可以扩租或者减租,无论是续租还是搬走都很方便。除此之外,联合办公社区能给中小微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的社群,让这些企业进行更多的沟通和交流,更容易产生新的商业机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