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确认N64经典复刻版不会在近期推出

任天堂确认N64经典复刻版不会在近期推出
2018年11月17日 09:27 cnBeta

在任天堂推出FC/NES主机和SFC/SNES主机的迷你复刻版取得成功后,自然有玩家推测任天堂将顺势推出N64迷你复刻版。索尼已经在宣传将在2018年假期季推出的PS经典复刻版,而似乎今年任天堂不准备与索尼的复古情怀攻势作正面竞争。

在与媒体Kotaku的采访中,任天堂美国总裁雷吉Reggie Fils-Aimé确认,任天堂目前尚未计划开发或发售N64经典复刻版。“我永远不会排除任何可能,但是我现在可以说(N64复刻)并不在计划范围内。”

当雷吉被问及为何今年会缺席复古主机发售时,他回答道:

对我们来说,我们当时开发两款经典复刻的目的很清楚,这两款目的就是限时供应,用来作为过渡WiiU和Switch发售之间的商业方式。我们当时推出NES经典复刻版是非常有策略性的。

尽管消费者可能期待一些新东西,但我们将其视为限时供应产品。而且现在我们非常肯定消费者期待接触的怀旧复刻内容,已经可以通过订阅我们的会员服务得到,而且其内容库正在日渐丰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