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gs回归后再推一款Pulse HR智能手环

Withings回归后再推一款Pulse HR智能手环
2018年11月16日 17:46 TechWeb

【TechWeb】既Withings被Nokia收购后,现在其创始人Eric Carreel又带着这个品牌重新回到大众市场。除了 公开了Withings全新logo、网页和手机app,新的硬件产品也必不可少。在回归之作Steel HR Sport后没多久,Withings 现在又推出了第二款产品Pulse HR智能手环。

这款手环具备常规的运动记录和通知推送功能,还拥有最多20天的续航时长。它配备了一块黑白OLED屏幕,机身具有50米防水能力。其内建的PPG心率感应器,可在运动模式开启时持续记录使用者的心率,运动模式不开启时,则会进行10分钟一次的心率测量。除此之外Pulse HR还支持连接至手机的GPS来记录运动轨迹并具有睡眠监测功能,并可以使用Withings Health Mate平台上的全部功能,可谓全能手环。

目前此款手环已在美国市场上市,价格是130美元(约人民币900元),2019 年时还会有更多不同配色的腕带上市并推向更多市场,想要更换运动手环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新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