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迪士尼:Verizon推出米奇90周年纪念版GizmoWatch儿童手表

携手迪士尼:Verizon推出米奇90周年纪念版GizmoWatch儿童手表
2018年11月16日 14:45 cnBeta

为了庆祝米老鼠诞生 90 周年,美运营商 Verizon 携手迪士尼,向孩子们推出了一款米老鼠特别版 GizmoWatch 儿童手表。与 9 月份推出的普通版相比,除外观外,新品在功能上没有变化。其适用于 Verizon 的 4G LTE 网络、可接听 10 组预设号码的来电(由家长指定)、以及向经过批准的 20 个联系人发布预设文本消息。

除支持蜂窝网络,GizmoWatch 还配备了活动追踪功能。

为鼓励儿童健身,它还预装了一款“跳房子”应用。此外,这款手表为孩子们带来额外的乐趣,比如将他们的声音转换成各种角色(比如机器人)。

值得一提的是,预装应用不依赖于大数据联网,所以充满电后的单次续航可达 4 天,且家长可通过配套的 Verizon GizmoHub 应用对手表进行管理。

在 app 的帮助下,家长可以向孩子发消息、打电话、实时查看位置,以及发送待办事项列表和提醒,帮助管理日程安排或确保完成家庭作业。

GizmoWatch“米奇 90 周年即便版”儿童手表现可通过 Verizon 渠道购买,价格为 179.99 美元(1249.99 RMB),套餐附加月费为 5 美元(35 RMB)。

[编译自:SlashGea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